以心传心

我对你 你于我 无需说出口

© 以心传心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全员/世界联赛日常】HOT THREE WEEKS(4)

x 世界联赛梗,日常片段文

x 画风莫名其妙,懒得考据了怎么方便怎么写

x 叶总攻倾向,大家看起来都有那么点儿,一定要说的话是叶喻,其他看心情

x 二设遍地走,妄想满天飞

x 看到任何剧情都不要觉得奇怪




4

集训第一天叶修就说了他没带账号卡。

散会的时候苏沐橙和叶修留了一下,心里好奇的人只好去看方锐。

还是黄少天先开口。

“真没带?”

“你很希望他上吗?”方锐反问。

肖时钦稍微落后他俩几步,听方锐这么说,推推眼镜掩饰自己复杂的表情。

周泽楷走在黄少天前面,转头说了两个字。

“想看。”

孙翔和唐昊走得太快,没听到后面这个小插曲。张新杰和喻文州边走边说,谈着谈着就停下了,正好遇上这一摊。

“账号卡是战队资产。”张新杰说。

“都说就怕外行指导内行,内行指导内行也不是那么轻松的。”喻文州说。

肖时钦愣了一下,觉得这两句话有点接不上,可是看那两人的表情好像完全把握到彼此的意思。肖时钦不觉纳闷,他们什么时候也学会周泽楷江波涛那种脑波交流了?

“靠,真的阴魂不散了啊。”张佳乐不知从哪冒出来,“百花缭乱可不会借给他。”

同行的人都笑了,心情各异。

“真没带。”方锐说。

“小号都没带?他不是有满满一盒,24职业全的吗?”黄少天问。

“这次就专心指导,上场就抢了他们风头了——老叶是这么说的。”方锐无奈。

“不要脸。”不知谁小声骂了句。

“不带是对的。”喻文州说,“虽然规则里说必要时可以对阵容进行调整,但是既然选上了,恐怕没一个希望自己去了但是上不了吧?应该也不会有人觉得自己不行——最有自信的几个倒是走远了。”

说着说着他也开了个玩笑。

方锐撇撇嘴没接话。黄少天飞快地瞟了眼周泽楷,又迅速装出没事的样子。

这话指的是唐昊孙翔王杰希。

喻文州正要接着说,黄少天忽然出声。

“张佳乐幸运E。”

“黄少天我和你拼了!”张佳乐怒。

场面一下被这两句话软化放松了。

喻文州有点抱歉地朝张新杰笑笑,对方没有什么表情,眼镜背后的目光不见起伏。

“什么幸运E啊,去去去!”方锐说。

“开玩笑的话,不用太当真。”肖时钦也加进来。

“迷信。”张新杰平静地说。

喻文州哭笑不得。

关于张佳乐的幸运值,无论是不当真的玩笑还是当真的挖苦都太多。比赛的定局并非百分百由必然构成,不是努力了就一定有好的结果。偶然因素太多,几年的比赛经历下来,谁能说自己一次遗憾一点懊悔都没有。张佳乐是怎么拼的,为了冠军付出多少代价背了多少压力,这里的人都知道。也是黄少天和他熟,才敢没大没小开这种玩笑。

张佳乐作势和黄少天扭打。其实也是闹着玩儿,要黄少天让叶修用夜雨声烦,他应该也是不肯的。

周泽楷从背后拍拍张佳乐:“不会。”

张佳乐回头看了他一眼。

“E。”

…………

气氛不太好。

“……周泽楷你别吓人好吗?说话不带这么大喘气啊!”方锐迎上去说。

周泽楷有点不好意思,动动嘴没出声。

喻文州有点头疼,这样都能闹起来,今后一个多月可要怎么办,三个活宝。

张佳乐和周泽楷没那么熟,不知道他要表达什么意思,就当是普通的后辈对前辈的安慰和鼓励。

“不会幸运E。”周泽楷的手在他肩上按了按,“有我们。”



事后喻文州向叶修提过这个小插曲。叶修啧啧,说周泽楷同为枪系,对张佳乐这个不太熟的前辈倒是颇有友爱精神。

“不过吧,说他这次也幸运E简直是小看我们嘛。”

“怎么说?”

“这么多冠军还带不动他的RP值?”叶修笑笑,“我一个人就有四冠,还怕他那四亚?笑话。”



tbc

评论 ( 13 )
热度 ( 225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