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心传心

我对你 你于我 无需说出口

© 以心传心 | Powered by LOFTER

试试

难得的repo

原文提了三个本子,经原po同意,仅转载HTW的部分


卧烟吹雨:

repo这个东西向来是我向别人要也要不到于是我自己也懒得写的【喂,只写写朋友们的本子好了w

所以说话不会太客气,不要介意。



3.《HOT THREE WEEKS》by @以心传心 (@THE BEST Saphhire) 


作者写的CP是叶喻主+叶攻向,嗯……嘻嘻。

文的内容我非常喜欢,文中的很多想法和意见,我都抱持着完全相同的感受,深深地感到电波如此相合,所以就爽快地fo惹。也是因为这篇文我们才认识的呀www感觉羞羞哒(//▽//)

扉页这样写道:“那是一个炎热的夏天 属于中国荣耀圈的夏天”,看到的那一刻我的心就噼里啪啦地燃烧了起来(

虽然这篇文并不侧重于比赛,但从以角色&角色间关系为中心的描写里依然可以看出热血的部分来。

在我眼里这篇一直都好苏好苏老叶哦,不过我喜欢!


本子的封面和大小刚定下来的时候,我就说,封面真好看,不过这本书是“短肥”,把某人噎了一下2333

但是拿到手我就知道我错了,一点都不短肥,特别特别可爱的一个尺寸!放在包里正合适,像是拿着文库本一样,刚好的重量和厚度。

勒口足够长,量了一下有6.85-6.9cm,设计应该是7cm吧,我就喜欢这个长度,满足地捧心❤

排版没什么好说的,你设计我围观,一直都看着的。反正我挺喜欢的,读起来很舒服,纸质也挺不错。

只有一个问题,书脊的文字虽然是全部印在了书脊范围内,但是“天”比“地”要多一毫米,没有恰好在正中央,但这个牵涉到的东西比较多,也不是作者完全可以控制的,所以就不纠结啦

其他都挑不出毛病好吗……【有问题我当初就会提了呀ww


FT的不是终点深得我心,等你写完^^


over

评论
热度 ( 9 )